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May 28, 2011

还没长大

已经二十一岁了
可我还是那个我
没有丝毫的成长
说话还是那么不经大脑
还是那么地容易去相信
还是那么地期待
也许会有那么一个出现
是不会被撤换的
还不能坚强的我
怎么去面对几个月后该面对的社会
眼泪总是那么地浅
那么地不争气
我讨厌自己
连选择相信的权利也没有
一个时常放羊的孩子
没有选择让别人相信她的权力
因为她已没收了别人选择相信她的权力
这就是上天给我的回报
说实话 您不腻吗
怎么每年重复给我一样的东西
也许您给过我机会
但我不珍惜
这次我不会轻易地偿到甜味就忘了苦涩
我该学会如何哑巴
我该学会如何微笑
我该学会如何隐藏
我该从出生开始学习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