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May 23, 2011

♥ 他 ♥

有时候
只是简单的一件事
其实我也感觉到好♥幸福♥
就像简单的煮一餐简单的晚餐
这是你给我简单的♥幸福♥
因为我要减肥所以不吃
在深夜里我感觉到胃痛不舒服时
一句信息你会立刻起身煮我最爱的面给我吃
你给我的是小小的♥感动♥
你会无时无刻的进来我们女生的房间
弄这个弄那个 说这个说那个
关门前还能看到一只眼睛在门隙中
这是你给我的♥小淘气♥

我说你今天煮的饭怎么特别好吃
你就会说 可能我是用爱心煮的
在这世上
除了家人
再也找不到像你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明明对你那么地凶巴巴
可是你就是喜欢惹我生气
我说过喜欢的 想要的 你都会记住
就连一个随口说说可爱的东西
只要你有能力 都会买回来给我那小小的惊喜

我二十一岁生日
你又再次帮我庆祝
你记住我想要的蛋糕 礼物
为了给我惊喜
还蠢蠢地埔一大堆东西让我失望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
一直都对我那么那么地好
我不敢说我是最幸福的
但在我幸福的字典里
已经超乎了幸福的定义

♥My 21th birthday's cake ♥

♥My lovely boy boy♥

♥Dinner at Pavillion♥

This is he
♥Always make me laugh♥
I ♥ him
--------------------------------------------------------------
Thanks for my gang of Ji Mui too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Appreci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