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这几个星期

这次回去后,我又带着失望的感觉回来
我发觉一些事情,并且与我以前感觉的一样
我不敢说我没做错事
但至少不会对你们那样
在我心里,学会了要如何去做人
那是我以前不认同的做法
可是人就是这样,不得你去选择
付出的也从没想过可以收得回
但我得到的回报是什么??
----------------------------------------------------------
越长大越觉得新年没什么特别
也没有特别的喜悦
年初一那天,说实话
我也没有怎样渡过情人节
可是我不在乎
只要有情人,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吧
不过倒谢谢你的巧克力和花
还有一个不合我size的手表
XD
这是送你的礼物
不贵重
但希望你会很珍惜它
^^
新年期间
因为吃太多虾饼
喝太多冷水
所以很好的
生病了
><
连续在新年时吃药
我是万分个不原意
但没办法>.<
今天学校开学了
我很忙
忙着society的是事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会用电脑设计图画
对不起了
都让我别的朋友忙完
希望她不会生气
='(
昨天一回到西马
就和亲戚出去吃饭
是很亲很亲的亲戚
堂姐堂哥和大伯娘
但是感觉却很陌生
因为没有长久性的见面吃饭
突然在爸妈的缺席陪同下
吃了一顿几乎满桌都是辣的菜
幸好的是哥哥在
还没那么害怕
--------------------------------------------------------------
我也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
回到这里也不会觉得很陌生

1 comment:

ying (ke win) said...

做么失望回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