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一个人

昨天下午
朋友送我到机场
非常感谢她们
annie跟妙琴
其实我很害怕的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机场了等了
我谨board后
就一个人坐着
听着音乐
看着一本爱情故事书
annie借我的
"樱花树下的约定"
其实这种感觉蛮爽的
感觉很自在
但是==
上了飞机
时间久了
累了
想找个肩膀靠也没有啊
也没有人可以和我说话
只有上飞机时
坐我隔壁隔壁的马来婆
不会关自己电话
叫我关
然后起飞后一个小时多吧
她吃keropok问我要不要吃
==
还有坐我隔壁的男生
一直睡觉
直到起身
问我飞机是几点起飞的
好无聊啊
肚子又饿
皮包又不在身上
一个人有好也有不好
之后到机场了
我看到张道宏
其实他真的很活该
每次要给惊喜结果都给不到
还要一个人回
哈哈
谁叫他骗人呢?
我已经约了我那几个弱智朋友出啊
然后他也只好陪我一下就回了
晚上去了'味の亭'喝茶
新店
还遇到嘉茵
哈哈
还有..==
一个女的
----------------------------------------------------------------------
今天下午跟爸爸在家吃午餐
爸爸又问了我每次都会问而没有确实答案的问题
就是要在哪里发展
我觉得这会是我们两人最后要经历的事吧
他想回来hometown
我爸爸想我去外面发展
那我到底要怎样呢??
这是我们以后要面对的考验吧

1 comment:

ying (ke win) said...

tat 2 ppl sit beside u in plane so funny....hahaha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