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April 19, 2009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就因为下午觉得你的话
践踏了我的自尊
介意我的过去
还把我一个人丢在你家
然后自己出去了
一直不开心
直到刚才 刚才而已
我到底做了什么
.............
就因为你情绪太过激动
甚至让我害怕吗
为什么我那么憋不住气
那样伤害你了
那一幕 就在那声音过后
我看见你脸上的表情
激动消失了
渐渐浮现理智
表情愣了 眼泪掉了
我也停住了
你起身准备要走
门开了 你在外面
我走了过去 却不敢接近你
想拥抱你 但没勇气
只是低头 看着你的背影 哭泣
你却回头抱紧我
我更自责 更难过
我好恨自己 好恨
几乎不能原谅自己
那一幕的画面 我仍记得
已经清清楚楚地烙印在我心里
抹不掉 擦不掉
真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实际的原谅
好让我心里好过些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