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April 9, 2009

【彻夜失眠】

@@
好痛苦哦~~
最近又失眠了
昨晚还夸张叻
一整夜都在回忆着以前所看过的片段
一幕幕恐怖的画面不停地在旋转着
我却怕得在床上动也不敢动
真后悔看过那种电影
只为了一瞬间的刺激
却带来了每晚的恐惧
-
-
-
-
-
-
下个月十四就走了吧
现在想起快离开父母了
心里会很难过
泪水会在眼眶里打转
我真不想离开父母
也许我不能够学习独立
没了爸妈
我会很害怕
我更害怕以后孝顺父母的机会不多
我想赶快长大
赶快出社会工作
赶快赚钱
出钱给爸爸妈妈
带他们去旅行
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我已经好久
好久没有握过爸爸的手了
对我是如此的关怀与体谅
我却什么事都只告诉妈妈
其实在我心里
爸妈地位都一样的
哥哥也是
我好想念哥哥...
-
-
-

2 comments:

筱宇@倩妏 said...

加油哦!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故事,觉得说,我也真的好害怕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感觉。。。

☆ *~ 珠珠 ~*☆ said...

wuwei...mui mui hv c dao ur pic wit w0rr...s0 swe3t yarr...xian mu si me l0rr...keke..gambateh l0rr..jie jie dai g0r lui wan earn m0ney and gv to dad and mum yarr..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