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July 13, 2008

孤单的期待..

刚才...你是第一次就这样丢下我...生气地离开...每次在我们吵架时你离开..都不曾回头看看在窗边站着的我...看着你这次离开的表情...心好重..好像第二天再也等不到你那样...我抱歉..我不应该在你那么多朋友面前那样怀疑你...是我忽略你的感受...两方都有各立场...各感受...我又何尝不知道被怀疑的感受...但你明白我不安的感受吗....明白每次发恶梦醒来却得不到安抚的感受吗....如果两人分分离离那么多次...相处却又是那么的难...这种感情...还可以继续守下去吗....对彼此也许太勉强了....是我让你像没了尊严...是我让你一直那么痛苦着...在别人眼中...你是很好的男生...那我...配得上你吗....已经存在了很久的疑问...直到现在仍会像闹钟一样盘问自己....突然一句话也想不到要和你说什么...答什么....第一次对你说得话是那么的空....画面一直停在你离去的时候....所有的事慢慢的严重...是从一句谎言开始...我已经知道答案却还要故意去试探的谎言开始...一切都在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