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July 10, 2008

思念是一种瘾?

有些事情,仿佛一接触到,头脑就会不知觉浮现一些曾有过的画面.酸溜溜的味道不停在散播着.因为,回忆是酸的?虽然心里的大石头搬开了,但是一旦触碰回留下的伤痕,总是觉得大石头还在,无形的吗?还是影子呢?深深地烙印在心里,搬不走似的.唤起回忆可以是歌曲,可以是地方,也可以是时间.那么短的回忆,却有许多方式唤起.暗恋的日子里让我觉得最快乐,那种感觉就很容易满足.我宁愿当初不要踏前一步,不要跟随着他的脚步,走进不适合我的世界.并不是愚蠢,是自不量力.忙碌的日子就这样过去,想起事已隔多日.虽然有时就在眼前,但是那么地遥远,不是还爱,是陌生了.彼此仍存有对方的回忆,只是何时拿回,就何时结束了陌生的关系.不是不舍得,只是不快乐.因为要忍心地放下回忆.暗恋,跟踪,偷看,试探,一起到分开,都做了不是一个女生该有的性格,不矜持.外面的世界说得有多难听,我知道.在公众场合仍笑嘻嘻不是因为后脸皮,是因为心里在害怕着,想哭.但避开也不是方法,世界那么大,哪里有人就哪里有是非,能避去哪里?今年毕业后,遇到的机会比中乐透还要渺.虽然感觉告诉我还会相逢,但我不希望我感觉的一切会成为真实.现在的伤害离我有多近我不懂,可能是多心,我该相信我选择的人的为人.毕业以后,这种思念,又能存在到何时呢?所选择的人会因此离开我吗?很好的男生,忍受得了我脾气,硬吞我的不安和给他的委屈,百分百的礼让,但我却从鸡蛋里挑骨头.也许只有这种思念,才能让我对他没那么束缚.这种思念已经让我上瘾了吗?还是我只是无病呻吟?或许我的结论,应该是尽量隔绝,再隔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