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une 23, 2017

经历

经历 是个不分种族 不分年龄 不分性别 都会必经的事
它就这么地存在着 突然的 没有预兆的
不管你前面经历了多少 后面将会来临的永远不会少
所以我仍然还是那么觉得 要是一个人可以永远单纯 那该有多好
一个傻子之所以会一直快乐 因为懂得事太少 计较的事太少
明白的事太少 敏感的事太少

在爱情里 我总是学不会
感觉过往的那些日子里 并不能让我更成熟 更理智
情绪控制依旧的那么差
你们觉得在恋人眼里心里 有了你之后
还能装得下别人吗?即使那不是爱情 只是吸睛
近来我才知道 原来这是很主观的一件事

眼泪始终是一个有主见的自然液体
不管你怎么强忍 它还是不会听你的
年龄的成长 并不会让它听话一些
它是那么任性自我的东西
它暴露了人类的脆弱的情感
简单的说 它就是自己的叛徒

现在也才知道 想维护好一段恋情
一定得距离还是得保持的
生活上的一切点点滴滴 没必要一一告知
恋爱 是多么困难的一趟课
永无止境的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