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身心疲累

我总是总是那么那么地
把自己摆在一个难堪的状况
明明就得到过教训了
却因为时间的流逝
慢慢的 又得意起来
多付出 少期待
我能做到前面
可我却做不到后面
我总是抓伤自己的脸
总是自己跌倒自己受伤
我实在再也不能想开点
怨气累积起来
不发泄
到最后 是多么的可怕

对不起

2 comments:

Dunc@nzai said...

别想太多就是了,跌倒了,反省了,一切就从头开始,加油!

★〖Fěň】☆ said...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回自己就好了。。。我还是喜欢傻傻乎乎。。。开开心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