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生活

每个人都在diploma毕业后
过着不同的新生活
每个人都积极努力地适应新环境
每个人也许都跟我一样
是那么地压力以及不习惯
我做OL也快满两个星期了
而你 也不在我身边三个星期了
时间是过得那么地快
而忙碌的我 却不以为然
每天这样上下班
路过一样的建筑物
一样的天空
一样的时间
是那么的固定
我多么渴望着
偶尔会来点变化
我的脚步 似乎不停地向前走
有时走得太快
却忘了身边还有个人停在原地喊我
是我脚步太快了
还是你站在原地
我无法决定生活与工作上的一切
什么都总是犹豫的我
身边需要一个能随时帮我决定的人

*没有联络 不代表没有想念*
我是那么努力地在过着我的新生活
虽然有时差点哭出来
但我仍深信
只要肯坚持下去
好日子一定会到来的
可是 我连该坚持什么都摇摆不定
就算咬紧牙关 也还不能达到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希望老天爷爷能给我一些指示
好让我能依靠
支持一方的决定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