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女人

我现在最最最想改变的事
就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有品位的女人
...但有品位的人
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需要很多很多的知识
需要很多很多的内涵
我通通都没有
所以在二十一岁之后
逐渐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
是我今年的愿望

我要我的房间布置得浪漫
白色大方的床头架
软绵绵的白色大地毯
高贵典雅的梳妆台
摆放着优雅芬芳的香水
各个娇小精致又有质感的化妆品
一系列的洗脸乳
抽屉里有着各种吊饰

上班回家后
泡个热水澡
偶尔敷个冷冻面膜
偶尔上上线聊个八卦
偶尔逛逛街浪费一大堆钱
偶尔...

向往太多的情景
是时候睡觉了吧
我要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