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白纸

如果你们 还是一张白纸的话
就别乱在白纸上涂鸦
因为那是生命里唯一一张白纸
一旦画错了
就会跟原本心里所要的一幅画
不一样
因为有人试过
第一笔就画错了
可是却不能擦
那是生命里最重要的图画纸
不能再拥有多一张
而别人看你的
就只有看你这张画错了的画
而别人却不知你是怎么画错的
因为别人会误解你
别人会把话说得很难听
但是你也只能笑
因为在自己的却走错这一步了
还拥有初恋初吻的人
其实很幸福
可以好好地守护着它们
给你生命里认定了的那个人
其实时间不能把一切带走
脑海里仍记得一切的事情
从我拿起笔
画错第一笔的那一刻
我就不应该再画错第二笔
但我来不及那么做
所以~~
珍惜你们的第一次~~~
=)


2 comments:

Mai Seah said...

那我把我的白纸交给你吧,帮我画美美~

★〖ㄨǐňɡ】☆ said...

lolx..我会画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