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无题

还有二十多个小时
就回老家了
昨天下去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因为某些事情
我把整个家里打扫了一遍
还有厕所
其实我越来越不懂自己的想法
还有他的想法
有许多事似乎让我觉得
我们以后的路更难走了
但是只要他让我笑
一切的想法又消失了
我几乎又让一段感情白白送走
因为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再去赌自己的幸福
突然的改变
让我的情绪不稳定
害怕着这一切的改变
会与上次那样
我不想再承受
一点也不想
等待的日子有多难熬
我已经够清楚了
失恋的日子
更不用说
我只希望
一切会变好

1 comment:

☆ *~ 珠珠 ~*☆ said...

怎么啦?感觉很失落似的?~哎哟~这就是人生嘛~不论发生什么事,都是你人生精彩的一页~勇敢的去克服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