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ne 24, 2008

[辛苦。痛苦]

好久没上线了...要考试了...日子好像很忙碌...前天...我又亲手把一段感情切断了....很舍不得...很难过...很心痛...'''他'''也一样...很难过....眼泪都一直流..睡前流...睡醒流...朋友都说我错...太冲动...太小气...我又何尝不知道自己的事呢...只是有时...情绪一来...不是旦旦靠理智就能平息一切...至少我不是理智的人...一起,自己又会怀疑'''他'''让'''他'''很辛苦...不能呼吸....分开,朋友的关系又让'''他'''痛苦...难过....'''他'''现在的'''他'''...比较能承受哪一种苦呢.....还是让自己先放下以前的痛苦...包袱....才能更好相处呢....虽然我知道有时谎言是善意的...但我就是讨厌'''他'''欺骗我...刻意隐瞒我什么....我难不难过是另一回事...但至少坦白会让我比发现被骗或隐瞒来得更没那么伤....或许朋友说得对...我把以前所受过的.....都建立在'''他'''身上.....

2 comments:

☆ *~ 珠珠 ~*☆ said...

hw r u now..?dun let urself fe3l xing ku o...ok..try dun 2 zai yi ...

★〖ㄨǐňɡ】☆ said...

haiya...ntg d larr....me so faz ntg de....